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举行第二届代表大会 团体会员发展有望“提速”

2019-1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2月20日,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简称“深南摄协”)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南山区爱心大厦举行,会上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及理事会成员,庹宾再次当选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会长。

深南摄协成立于2012年,7年来,协会会员发展迅速得到扩张,现有会员数百名。多年来,该摄影协会的内务建设、对外交流频繁,多次参加国际影展、承办各类摄影展和摄影比赛,会员作品屡屡在各类大赛中获奖。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指引下,文化自信就是指引我们协会发展的方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要求我们协会让南山区市民朋友们拿起手机、相机,随时可以记录身边美,发现并传播粤港澳大湾区的美景、美人、美事。”庹宾表示,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将在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和文联的有力领导下,扎实做好协会的本职工作,做到有为有位,为南山区摄影文化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培养大批优秀摄影爱好者,在市、省、全国打造出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内引外联地引进大咖走进南山,为会员的朋友们增强技术和基本知识;在各街道社区举办讲座和摄影大赛及展览,让市民朋友都能参与进来。为全面展示深南摄协的水平,要让会员们走“走出去”,把会员的作品带到全国的各大摄影节上去,走出国门去推广,去交流。

据透露,“深南摄协”将计划发展企事业团体会员,比如星海名城摄影协会、蔚蓝海岸光影协会、协和深圳医院摄影协会等。在会员发展和管理服务方面,“深南摄协”计划建立夕阳红摄影小组(60岁以上)、风华正茂摄影小组(20-60岁)、青少年摄影小组(7-20岁)等,让会员遍布各个年龄层次,让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