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一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意见征询会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9-1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小社区大舞台,每一位居民都是社区舞台的主角。12月20日下午,渔一社区“小社区大舞台——以人民为中心·走向善治十佳案例”意见征询会暨2019年社区组织文艺汇演在渔一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举办。尽管天气阴沉,气温较低,但台下的渔一群众却热情高涨。蛇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小红,蛇口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余勤,南山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书记刘丽庄,区人大代表、渔一股份公司总经理周金瑞,蛇口街道人事组宣科负责人、团工委书记蔡文婷,蛇口街道综治办责任人李钰刚,渔一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志明,蛇口街道司法所科员段定益,渔一社区党委书记李爱成莅临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李爱成以“小社区大舞台——以人民为中心·走向善治十佳案例”向大家征询意见。在发言中,李爱成对社区志愿服务联盟旗下的三支小分队:东怡楼老党员巡逻队,社区突发事件自救队和四海曲社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了他们在2019年为社区自治做出的巨大贡献。在发言的最后,党委书记还分享了两个喜讯:渔一股份公司远洋渔业发展迅猛,出海捕捞收获喜人;渔一村委篮球队也屡创佳绩,继拿下“休渔杯”15次冠军后,又勇夺第六届“勇洋杯”冠军。“昔日的辉煌历历在目,未来的精彩还在等待我们共同创造!”书记诚挚邀请居民共建共治渔一社区。

随后,多才多艺的渔一社区居民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深情的诗朗诵,多姿的舞蹈,和动人的粤剧。在这些活动中,我们不仅仅可以看到居民们的才华,更可以看出他们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活动还精心策划了有奖问答环节,考验居民们的社区知识。对社区知识烂熟于心的居民们踊跃抢答,轻松拿下奖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