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田厦社区16支队伍助阵“小社区,大舞台”嘉年华活动

2019-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彤)16支社区的社会组织齐声高唱,用歌声和舞蹈折服参与“小社区,大舞台”嘉年华活动的全体观众,社区共建单位提供的医疗、眼科健康等无微不至的关怀,客家特色小吃工作坊让人回味无穷……12月19日下午,南山区博物馆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1000余居民参与了田厦社区“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活动。

 

 

社区合唱队带来的大合唱《龙的传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点赞新时代》柔和优美、辖区共建单位华萃幼儿园带来的少儿舞蹈《粒粒盘中餐》让观众惊叹万分,太极拳、葫芦丝合奏、情景剧、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舞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舞台下的嘉年华活动一样丰富多次,客家特色小吃、辖区共建单位为居民免费测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书法家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机器人互动体验以及互动闯关游戏都让居民流连忘返,特别是糖画、葫芦丝、棉花糖等特色民俗活动让居民感受了浓浓的中国味。

田厦社区党委还对过去一年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做出贡献的共建单位给予了表彰,田厦社区党委书记李业明汇报了田厦社区治理的案例。现场的居民还自发上台分享在田厦社区生活的喜悦,分享参与社区活动的收获,并且感谢田厦社区党委的治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