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历史风貌 共筑人文赤湾 赤湾社区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正式开展

2019-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传承社区历史特色文化,近日,由赤湾社区党委主办的“摄动赤湾·影出风采”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与“小社区大舞台”以人民为中心·走向善治案例评选活动在赤湾海景大厦正式上演。招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敬昌、副调研员曾运新、赤湾社区党委书记沈海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老人轮滑乐》获得者杨馥华女士对社区党委开展的摄影活动的表示了高度赞扬,她说摄影一直是她所热爱的兴趣爱好,培训项目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摄影水平,还擦亮了自己发现美的那双眼睛,因此才获得了本次奖项。以后也会继续用手机镜头发现与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与周围的人共同分享这份感动!

据悉,此次“摄动赤湾·影出风采”主题摄影展作品均由赤湾社区居民以手机摄影为形式,以影像语言为媒介的智慧结晶,一幅幅作品捕捉到了许多精彩又有趣,温馨又浪漫。活力又张扬的画面,不仅记录了赤湾社区的风光美景,更向观众传达了赤湾社区独特的人文魅力。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赤湾社区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景点和良好的人文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争做新时代的记录者,让居民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放慢脚步,发现和领略身边的别样风采,更好的传承与弘扬社区历史人文风貌,共筑人文新赤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