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士兵顺溜:兵王争霸》学习国防知识 麻岭社区开展儿童国防主题教育

2019-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程勤勤)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对社区儿童开展国防教育,自觉增强国防观念,积极履行国防义务。12月21日,麻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展一场生动有趣的国防教育体验活动。

提起《聪明的顺溜》,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它是中国首部军事题材的动画片,这部军事题材的动画片自开播以来不仅吸引了无数小朋友的观看,也受到许多成人对这部动画片的赞赏。本次活动借即将上映的《士兵顺溜:兵王争霸》向社区儿童普及国防教育知识,从小培养社区儿童国防观念,爱国精神。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带领社区儿童走进环球数码影院观看即将上映的《士兵顺溜:兵王争霸》片段,随后提问小朋友关于影片的有关问题,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十分积极。随后由我们专业的教官带领小朋友学习站军姿、敬军礼等环节,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的样子十分可爱,互动过程中,也有部分家长参与进来,现场很是热闹。

本次国防教育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必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早早种下了热爱国家,热爱国防的种子。对于进一步增强社区儿童与家长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其学习国防知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