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名单出炉!快来认识一下TA们~

2019-12-25 来源:南山工会

进一步深入挖掘南山区各行业、

各领域优秀青年工作者典型

展现南山青年工作者敢闯敢试、

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

日前,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的

2019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评选结果揭晓

究竟是哪10位棒棒哒职工朋友

获此殊荣呢?

小编这就介绍他们给你认识哦~

2019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事迹简介

(按姓氏笔画排序)

方桂峰

南山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六级辅警

2013年入职南山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先后参与维稳应急任务300起、重大安保任务500余次,各级警卫任务、押解看守900余批……多年来,他从来没有陪过父母过一次除夕,更不用说其他节假日。他以一名“90后”对公安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对守护平安的尽责之心,默默守护南山的治安稳定。曾多次获得南山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忠诚卫士”、“战训之星”等荣誉称号。

李清

鹏城实验室研究副教授

先后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鹏城实验室从事未来网络研究工作。目前李清博士在鹏城实验室参与“鹏城云网”大科学装置建设,带领团队在边缘计算、网络存储和智能传输3个维度进行探索,致力于解决未来网络关键核心技术。累计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6项、授权11项。

邱建军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后备级),高级工程师。他带领团队成功开发业内首台双波长LED复合、国产首台四波长LED复合医用内窥镜冷光源系列高端产品;带领团队开发了独创的多光谱成像内窥镜早癌诊断技术SFI、VIST,取得广泛临床应用。2016年以来,申请中国发明专利8项,其中第一发明人专利4项,含PCT专利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

沈天鹤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教员机长

在飞行领域默默耕耘十余年,以精湛的飞行技术、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保证飞行安全,是飞行队伍中的技术能手和杰出代表。每次执行航班任务,他都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带领整个机组认真协作准备,确保飞行安全;他时刻牢记“安全”就是生命,能把旅客安全正点地送达目的地,是他最大的欣慰。他在工作中,秉持“安全就是生命”的初心,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充分发挥了一名基层飞行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宋新智

南山区金色年华特殊儿童干预中心教学主管

15年来,他在与“星星的孩子”的共同成长历程中,不断增长知识、提升人格和完善自我,在不停地学习和实践中,收获着幸福和快乐。他深知,特殊教育是一项长远而艰巨的任务;但他更清楚,这也是一份伟大事业和一份社会责任。他坚信,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下,“星星的孩子”会和其他孩子一样,被世界温柔以待。

陈小林

南山区西丽小学数学教师

现任喀什市第十八小学数学教师兼数学科组长,目前仍在新疆支教。她是一位有朝气、有活力、有梦想的年轻教师,深受学生、家长、同事和领导喜爱。2018年8月,她赴新疆支教1年半,在工作中,与老师们一起实践研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民族团结。获得喀什市“优秀教师”、小论文区级二等奖、教学比赛县级一等奖、教学质量标兵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

武睿泽

顺丰集团顺启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包装研发工程师

从事包装设计,获得近150项专利、6项包装大奖(其中2项为顺丰内部颁发)。他致力于打造快递绿色包装,秉持“只有包裹没有垃圾”的理念。主导集团丰景计划项目,对顺丰上百款包装进行减材提质的优化,2年内节约成本上亿元,节约碳排放上万吨。参与设计循环包装箱、快递袋等,其中循环包装箱已投放到市场60万个,每个箱子可重复使用50次,累计减少3000万个纸箱。

易生涛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模拟IC设计工程师

从事模拟IC设计的工作,带领团队完成多款SerDes IP的开发交付。参与高性能10G多模ONU宽带接入芯片ZX279131项目中serdes IP的开发,获2018年高交会“优秀产品奖”。作为新一代56G高速SerDes开发的核心成员,主要负责高速低抖动PLL的设计,为公司下一代产品的自主高端芯片提供支撑。

徐海波

优必选软件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软件技术负责人

2017年—2018年,作为人形产品部软件技术负责人,他带领团队打造出国内第一款极富生命感的人形智能机器人。他主导“悟空”机器人的软件整体技术架构的设计等,提出机器人防摔、安全守护等创新方案,带领的团队共申请了14项机器人相关的国家专利。“悟空”机器人先后获得了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最具创新产品奖”、2019年CES创新奖,以及多个科技媒体评选的创新产品奖,并入选2018年—2019年“深圳礼物”。

蒙斯雅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ICU护士

她在重症监护等临床一线工作11年,每年主导护理抢救工作约150次,承担夜班约110次。她是“启明星”重点培养人才,获欧盟护士协会6级欧盟急危重症专科护士资质证书。2017年考取了国际创伤护士上岗资格证,成为国内获此证书第一人;协助科室在全市率先开展ECOM(体外膜肺氧合)护理技术,成立ECMO护理团队;2018年主导开展PICC(外周置入中心静脉导管)及床旁徒手鼻空肠管置管术。

恭喜恭喜恭喜!

本届评选活动共征集到153名候选人报名参评

经初评、实地考察、终评等环节

最终评出以上获奖者

他们将在第十四届青工文化节启动仪式上

受到表彰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南山工会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继最牛粤海街道高新社区之后,南山又一社区荣登央视

2、深圳发布先行示范“施工图”,南山这10个重点项目先睹为快!

3、《追寻》:南山原创力作,歌手平安激情演绎新时代“先行者之歌”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摄图网、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