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裘晓君重回颠峰 2019IBO国际拳王争霸赛28日一触即发

2019-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由国际拳击组织认证,深圳市菲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国艺度假酒店、复星体育、深圳市华林螳螂拳教育基地协办;佛山国艺度假酒店、山屿海集团、山屿海养生、深圳市富邦运通贸易有限公司萄乐荟、新丝路(北京)模特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的“菲比体育”2019IBO国际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12月27日下午在西樵山国艺酒店举行。

本次赛事包含6场国际排名赛、1场IBO国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组成。主赛由中国著名拳手裘晓君迎战日本拳手中村由雅,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赢得这条IBO的国际金腰带,并取得挑战IBO组织世界金腰带的机会。

裘晓君是一个极具天分的拳手,29岁,曾经两次冲击世界金腰带,他的优势是拳商高,学习能力强,速度节奏快,擅于像猎豹那样捕捉战机。这次是他2016年两次挑战WBA世界金腰带之后最重要的比赛。

来自日本大阪的中村由雅与裘晓君同年,职业战绩十三战九胜三负一平,特点是出拳重,KO率高,九场胜利中有七场是KO和TKO取胜,明天的比赛对裘晓君来说将会是一个挑战。

亲临现场的国际拳击组织(IBO)副主席斯科特说,他非常期待这场中日高手间的巅峰对决,并希望在2020年产生该组织首位来自中国的世界金腰带获得者。

近期,中日拳手大战成为中国职业拳击界的热门话题,在乌兰12月31日挑战田中恒成之前,裘晓君又同日本名将中村由雅进行这场激烈的较量,必定会掀起拳迷们的热情。

28日的这场拳坛大战还有一个看点是五十一岁的中国拳手熊雄将同泰国对手进行一场四回合的正式职业比赛,熊雄也创下了中国首次登上职业拳坛年龄最大选手的纪录,在今年中国澳门举行的IBF全球年会上,熊雄曾登场打了一个三回合的表演赛,经过半年多的艰苦训练后,熊雄28日将迎来他第一场正式职业赛,熊雄表示他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力争取胜,也向世人展示年龄决不是前进路上的障碍。

这次大赛的举牌小姐将由新丝路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决赛的选手担任,可谓星光灿烂。这场中国职业拳击的收关大战将于12月28日18时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度假酒店正式开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