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举办第二场办公安全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提升应急水平,筑牢安全防线。12月25日下午,由粤海街道党工委、创业路社区党委主办,深圳民众永安应急安全技术中心承办的第2场粤海街道办公型企业“防灾减灾,互助共融”宣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本场活动以讲座为形式,以企业防灾减灾知识为主题,50名企业职员前来参加了活动。

对于上班族来说,大部分工作时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的,办公安全知识必不可少。本次活动,大家探讨学习了用电安全责任制、智慧用电、触电应急处置、静电防护措施等用电安全知识,易燃易爆等特定场所的火灾风险点、受困自救与求救措施、事件现场信息收集和报告方法等安全生产知识,职业健康、职业性有害因素及其处置等职业健康知识。一个个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知识点,让在座的职员们听得聚精会神;一到讨论分享环节,大家更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烈。

 

韶光易逝,一个多小时的分享学习悄然结束。参加本场办公安全进企业教育宣传活动的职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强化了自己对企业安全的认识,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企业安全的重要性,感谢粤海街道党工委、创业路社区党委为大家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