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社区 爱心传万家 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举行​2019年下半年志愿者表彰活动

2019-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胡小媛) 不知不觉2019年已渐渐进入尾声,崭新的2020年即将到来。回首过往,无论大小社区,在其中都能看见许许多多的居民志愿者无私奉献,努力建设美丽家园的身影。为了以更充实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展望社区志愿服务的新面貌,12月14日上午,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集了30多位社区志愿者参与到“我爱我家——创业路社区志愿者领袖培育计划项目启动宣讲大会暨2019年下半年志愿者表彰活动”中来。

当天,社区社工对往期志愿服务进行了总结,社区党委书记更是莅临现场对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优秀志愿者们给予了表彰。另外,为感谢每一位为社区付出的志愿者,社工在活动前期更是联合了社区小义工一起制作出富有纪念意义的小礼物并送给了当天到场的参与者。“心意和创意更重要”,收到小礼物之后的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自身付出的价值,同时也更清楚地了解社区未来的志愿者发展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对社区接下来的服务充满信心。

2020年创业路社区将以“搭建队伍,培育骨干”的方式,带动居民更广泛、更主动、更深入地参与社区服务与治理。相信,“爱在社区,创业不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