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流动人才党员快乐行走 市人才联合党委举行第四届党员徒步活动

2019-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志明)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9年12月29日上午,市人才联合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届党员徒步活动。市非公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传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才联合党委、市人才集团党员干部和来自全市近600名流动人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冬日的清晨比较冷,但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在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人才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唐际云带领现场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深圳湾,更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本次徒步活动距离5公里,党员们团结互助、爬坡过坎、奋力争先,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充分感受到此次活动所传递的积极向上、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流动人才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徒步活动沿线设置了党建知识竞答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广大党员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市人才联合党委针对所管流动人才党员数量多、分散广、流动频等特点,携手市人才集团深入开展党建共建,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机制,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党员实际需求。2019年,依托市人才集团业务点组建二级党委,并按照地域相邻、行业相近、爱好相同等条件设置党支部;发挥人才集团资源优势,为非公企业经营发展以及流动人才党员工作生活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持续增强。

来自罗湖第37党支部党员王成鑫说:“在这个冬日清冷的早晨,我们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人才联合党委为我们举行的第四届徒步活动,我已连续参加了四届活动,而且都取得了好成绩,非常开心!非常感谢人才联合党委为我们流动人才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党委还专门成立了我们党员自己的跑团‘先锋乐跑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加强沟通学习!”。

“新时代为深圳创造了许多重大历史机遇”,南山第67党支部书记张千良说,“我们全体党员要锻炼好身体,努力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