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南山区专场巡展开幕

2019-12-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2月24日上午,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巡展南山区专场巡展在南山区文化馆举行了开幕仪式,近300幅优秀儿童绘画作品正式亮相。本次展览由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组委会联合主办。

这次展出的近300幅优秀儿童绘画作品,一部分来源于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的获奖作品,另外一部分作品是组委会为南山专场巡展特别征集而来。南山主题作品,以儿童的视角展现了南山区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儿童的艺术创想力描绘了未来的南山,并以此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传播了爱国主义教育。据介绍,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的正式展览将于2020年1月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系列巡展活动还将陆续举行。

本次展览,也是2019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儿童美学更好服务于社区服务和繁荣社区文化活动。

本次展览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其中12月28日上午,主办方还将于展览现场举办“童绘南山”主题的儿童现场绘画活动。据悉,本次展览活动结束后,展览主办方还将与相关机构合作,进一步深入街道、社区,组织各种形式的巡展和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