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南山区科技创新发展 2019首届南山智创峰会 等你来报名!

2019-12-30 来源:创新南山

说起南山区

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科技和创新

南山区被媒体认为是

中国最具硅谷气质的城区

12月30日,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携手南方都市报联合开展的首届“南山智创”项目,针对辖区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载体进行全景扫描、深度调研——《南山区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报告》将正式发布,回顾过往,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共探南山区的科技和创新发展,共赢未来。

今年2月,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8月又印发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一年之内,“双区”建设利好叠加,深圳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翻看两份重磅文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建设国际科创中心,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明确提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和创新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南山区作为深圳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和创新高地,抢抓“双区”建设的战略机遇,理所应当地成为“湾区智核,科创先锋”。如何发挥好南山区科技和创新的优势?助力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的建设,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这是当前南山区面临的一道新课题。

12月30日下午,“湾区智核 科创先锋”2019首届南山智创峰会将在南山博物馆举办,由南都智媒中心出品的《南山区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报告》将在现场发布,从智媒视角出发,结合国家发展战略,以小切口剖析南山创新载体的发展现状,挖掘科技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的“南山样本”,多维度地解析南山科创载体未来的发展方向。

活动现场还请到了著名经济学家、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黄卫平,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迎接2020:目标与挑战》哦!

出席本次论坛嘉宾还包括:

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黄卫平

广东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创业孵化促进中心主任、研究员,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   会秘书长   何静

深圳市红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及CEO 马越鹏

高新投正轩基金副总经理左超

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部长 尹凯

柴火创客空间总经理 叶雨尤金

以色列商会深圳代表、SPF“中以双全”创始人 Yogev

入场名额有限,还等什么

快戳【原文阅读】报名吧!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工作做得好不好,人民说了算!南山12单位接受“考官”现场打分~

2、南山博物馆获评广东省“优秀博物馆”!全省仅12个~

3、万元头奖由你定!“我与南山”短视频征集大赛开始投票啦!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摄图网、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