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又建成一熟食中心,可容1200人就餐!

2019-12-31 来源:创新南山

你听过“熟食中心”吗?

9月27日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南山科技园熟食中心正式开幕

熟食中心功能,主要是解决园区白领工作餐的问题,人均13-18元的单价,从环境、价格、食品安全、便捷性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性价比高于市场水平。熟食中心配备营养师,自建快检室,接受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严格监管,是园区及周边社区让老百姓放心和值得依赖的餐饮场所。

近日,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侨城北片区

又新添一座“美食广场”

为南山目前最大的“熟食中心”

设13个档口,可容1200人同时就餐

该“熟食中心”位于侨城坊九方荟B座负一楼。中心总面积为2100平方米,设有13个不同业态的美食档口,场内可容纳1200人同时就餐,单餐接待率达到4000人以上,建成启用后将为侨城北片区的园区企业职工增添一座新的“美食广场”,大大丰富职工的就餐选择。

此外,该中心还设置了会议功能区、生日聚会及商务会谈茶室、游戏互动区、健身功能区、VR体感区等功能区域 ,为商圈人群提供餐饮、娱乐、休闲、商务配套等多样化服务。

新闻知多点

“南山熟食中心”

据悉,“南山熟食中心”建设是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和阳光智慧餐饮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发展、保障民生福祉的有力行动。

沙河街道成为南山区第二个建成“南山熟食中心”的街道。为落实好南山区建设“一街道一熟食中心”的目标,沙河街道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建成了该“南山熟食中心”,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和居民受惠。

来源:蛇口消息报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工作做得好不好,人民说了算!南山12单位接受“考官”现场打分~

2、南山博物馆获评广东省“优秀博物馆”!全省仅12个~

3、万元头奖由你定!“我与南山”短视频征集大赛开始投票啦!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摄图网、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