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同心共筑 桃花园社区举行“红歌大家唱”快闪

2020-0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2月29日下午,在桃花园社区工作站门口,汇集了50余名社区居民,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以“红歌大家唱”为主题的文艺快闪演出。该活动由桃花园社区党委精心策划,系民生微实事精品特色社区系列活动“党建领航·同心共筑”桃花园社区红创文化活动的最后一场。  

此次快闪活动以红歌为主旋律,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乐器演奏等形式展现,抒发对祖国的爱国热情。活动伴随着一丝悠悠的小提琴乐声开场,出其不意地吸引住了过往的社区居民驻足观看,突如其来的几个小朋友,以清亮透彻的歌声,加入到小提琴演奏声中,带来一曲别样的《歌唱祖国》。

紧接着,小朋友们又悄悄“消失”在舞台中央,小提琴演奏曲目一变,换成了经典红歌《我爱你中国》,舞台中央出现了一群身着靓丽服装的居民,挥舞着多彩的舞蹈扇子,动作优雅地为红歌伴舞。接着,一曲耳熟能详的《走进新时代》引得驻足居民不觉跟着吟唱;小朋友们带来的《我爱北京天安门》舞蹈表演让社区活力四射;《红旗飘飘》歌舞声中,台上居民高举五星红旗随歌声飘摇,驻足居民深受感染,也跟着音乐摆动,歌唱红歌。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响亮的歌声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祖国,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活动取得圆满结束,精彩的快闪表演引得现场围观群众纷纷拍照、录制视频。热烈的掌声最后响起的那一刻,是在为快闪表演鼓舞,更是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