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 | 写对联、剪花纸,南山区妇联新春关爱活动邀你一起喜迎新春!

2020-01-07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为关爱深港两地儿童及家庭,增强深港两地学童们的国家观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南山区妇联拟开展“深港共融·喜迎新春”新春关爱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

“深港共融·喜迎新春”——

2020年南山区妇联新春关爱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1日14:00-17:00

活动地点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活动对象

深港儿童及其家庭

活动内容

线上:集66个赞得春联

活动规则:转发本推文,并附上文字:“2020年1月11日,与南山区妇联一起喜迎新春!”集满66个赞,将截图发到活动的联络号微信(微信号:18938842395),即可获得一副手写春联,仅限3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线下

1.剪纸体验、带“福”回家

2.玩游戏得小礼物

活动规则:现场参与活动,在现场签到处领取入场券(每人仅限一张),凭借入场券到不同的摊位参与体验,现场有剪纸体验,有写福字摊位;在这里,你将获得一副亲手制作的漂亮窗花,和一个独一无二的“福”字。在现场参与小游戏,集满入场券上的任务,即可获得一份小礼物。

活动报名

请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点击进入“亲子乐园”点击 “深港共融·喜迎新春”新春关爱活动进行报名。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南山

往妇儿之家 | 新年带来温暖与快乐 2020年1月妇女儿童之家活动新鲜出炉!

期报名啦 | 新年一月,伊人公益讲堂带来团圆的喜悦

精头条 | 争做女性标杆,为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巾帼才智!2019年南山区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参观指引:点击左侧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南山儿童科普联盟”H5,可以查看各展馆指引。

预约方式: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亲子乐园”,即可报名“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一起打造友好幸福童城,助力“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建设。

长按关注

扩散正能量

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