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窗花,写对联” 蛇口网谷举行迎春送福活动

2020-0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郑宇乔)为了增进与辖区中外居民和园区企业的联系,更好地开展日常服务工作,2020年1月8日上午,由蛇口网谷党委主办,蛇口网谷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承 办的“剪窗花,写对联”迎春送福活动在蛇口网谷双创广场圆满落幕。

新春佳节,红彤彤的窗花和对联烘托出了浓厚的节庆氛围,携带着幸福美满的美好祈愿。剪纸艺术,历史悠久,表现力丰富,艺术感染力强。书法文化,博大精深,对联上的一撇一捺,表达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在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地向民间艺术家们学习剪窗花和定制专属春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剪窗花,写对联”新春活动通过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体验中国传统习俗的方式,联动辖区内的中外居民和园区企业,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文化精髓,营造新春的喜庆氛围,将团团圆圆、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传递给每个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