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图书馆2020年的最新活动安排来了!赶紧收藏~

2020-01-09 来源:创新南山

如果你常往南山图书馆跑的话你可能会发现馆内的活动设计往往会覆盖从低幼到老年人各个年龄层是不是超贴心

图书馆往期活动现场

而最近就有一项活动正在各阅览室全面铺开不知你是否已经留意到了呢?就是2020年主题书展

我们应该读什么书?当下热点、经典阅读是什么?把最好的书呈现给读者就是图书馆举办书展目的和初心

2019年各阅览区逐一开辟了书展区域,“2019年文津奖图书展”“历年茅盾文学奖获奖图书展”“2019年度‘十大文学好书’入围30强图书展”,更是受到读者的热捧,图书上架后3天内基本外借七成以上。

2020年主题书展将以南图主楼四楼西为主要书展区域,该区域将重点展出艺术类图书,其他阅览室区域将根据热点阅读,结合图书馆的业务活动每月推出不同主题的展出。

目前在展的主题有:

● 0-3岁不可错过的优秀绘本

● 2020年跟名师读名著图书展

● 2019年度十大童书

● 历年茅盾文学奖获奖图书展

● 2019年度“十大文学好书”入围30强图书展

● 名画之魂——艺术之美主题书展系列

馆内还会有书展详细书单需要注意的是个别精品图书只能在馆内阅览哦

新的一年里,再多的flag不如只争朝夕读一本好书最后附上南山图书馆本月活动一览表期待大家前来现场参与哟

来源:南山图书馆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你“造”吗?原来你听过看过用过的这些东西都是“南山智造”!

2、谭盾领衔高雅艺术送祝福,南山“四个一”致敬三十而立

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南山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摄图网、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