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桃源 活力无限 2020年桃源街道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0-0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黄佳仪)为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增进队伍凝聚力,1月12日,桃源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2个社区党委书记及社区在职人员等350余人,开展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对参赛队伍说道,此次运动会既是对桃源人身心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凝聚人心、锻炼队伍的一次大展示。他鼓励各参赛队伍挥洒激情、团结拼搏、奋力竞进,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同时也表示,希望自觉参加体育运动能成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和生活风尚,也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气神,转化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强大活力,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美丽桃源、扎实推进国际化创新型人文生态街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而后,到了紧张且欢乐的竞技环节,22支队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兴致高昂地投入到“奔跑吧!桃源”、“灌篮高手”、“趣味拔河”等一项项竞赛中去。在现场,充满热情的口号与呐喊响彻上空,欢声笑语与掌声喝彩连绵不绝,氛围十分融洽,充分展现了桃源人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龙辉社区队凭借默契配合勇夺第一,摘得桂冠。

 

运动促进健康,健康推动工作,永葆工作的激情,需要有强健的体魄与旺盛的精力。此次运动会,既为街道干部职工搭建了锻炼身体的良好平台,也赛出了桃源人团结友好、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后工作更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