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欢声笑语年味浓,百名职工吃饺子许心愿叙乡情~

2020-01-14 来源:南山工会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越发想念那些团圆的日子

一家人围在餐桌前

一边看电视,一边包饺子

饺子裹住香气四溢的肉馅

和大家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祈愿

在热水中不停地翻腾

争着向上升

就像我们蒸蒸日上的新年~

离开了家乡

还可以拥有这样温暖的时刻吗?

当然没问题啦!

为进一步服务好辖区职工,传递工会温暖,让职工提前感受新春佳节的气氛,日前,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桃源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家乡年饺·情暖会员”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在智园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举办。

活动通过一列连接着深圳至家乡两地、满载思乡之情和对未来期待的“列车”,分设“风采区”“心愿墙”“深圳人”“家乡情”四大区域,以此来表达深圳创业人、建设者对家乡的浓浓乡情和对深圳这个“第二故乡”的无限期盼。

活动期间,区总工会、桃源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园区已建会的规模企业负责人等领导嘉宾来到现场,关切地询问了解园区企业职工的需求,并为他们端上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来自智园园区100多名职工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和暖意。

职工们争先恐后地在“风采区”拍照合影,记录新年新风貌。贴满明信片的“心愿墙”书写着职工们对新年的憧憬、来年的希望和给家人的祝愿。工会为职工准备的新春慰问礼包尽显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祝福声、欢笑声融聚一起,搭配上喜庆欢腾的新春“列车”,现场充满了浓浓年味。

文/图:姚家玥 许金凤

编辑:赵权 萌子

美编:小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