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获深圳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冠军

2020-0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董非 通讯员 方程)17日,从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传出喜讯,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信息科工程师方程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桂冠。

本次大赛吸引了深圳市各行业共计120余名IT/互联网/信息岗位选手参赛。在11月25日举办的初赛和复赛中知识理论闯关竞赛中,方程从众多参赛选手成功突围进入决赛;12月1日决赛中采用实际操作竞赛,选手需通过提供的3台路由器、4台交换机、3台电脑、1台电话的实现WANL、LAN的网络搭建并按竞赛要求实现各项功能,要求在封闭环境中通过命令行界面独自完成所有操作,不仅要求选手对各类专业设备准确掌握、更需要熟练的操作能力,经过4小时内激烈角逐,区妇幼保健院信息科工程师方程凭借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和个人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从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并被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

网络管理是一门实战科学,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医院网络信息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求在“学、研、训、战”的有机结合,信息科肩负职责不辱使命,科内工程师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正是在平日实际工作中的点滴积累、勤奋学习,才能取得此次佳绩。信息科将继续争先创优,砥砺奋进,为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实现信息化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