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山区迎春花市开幕第一天:喜庆祥和

2020-0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月18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前海湾畔南头半岛荷兰花卉小镇迎来了2020年南山区迎春花市第一天。花市全天16500人次,下午3点左右最高峰值达4500人。据悉,全天安保出动警力205人,直至下午6点,花市内仍有游客约550人。工作在现场一线的城管、公安、交警、环卫等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确保花市顺利有序开展。局领导组织指挥,检查指导。

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玉庆、副局长陈晖鹏亲赴花市现场检查市容秩序和安保工作

清晨,花市安保人员进行集合,部署相关安保工作,现场特警防爆车为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消防车时刻待命保障花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花市入口配备危险物品检查点,内部设立1个南头派出所安保执勤点,2个警察执勤亭,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使安保工作如虎添翼,确保游客在游玩花市的时候的安全保障。

花室内设置双向导流指引和警示牌以便游客可以有序游园,另在花卉小镇旁设置消防备勤室及医疗点,以便突发情况消防工作人员可以立马前往一线,游客受伤可立即送往医疗点进行紧急治疗。

镇内摆设的鲜花品种多样,琳琅满目

现场演奏民族器乐

工作人员穿着鼠年卡通服装和小朋友互动

花市指挥部召开会议总结一天的工作情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