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致祝福、共谋发展:南山区2020年迎春茶话会暖意融融、激情满满

2020-01-21 来源:创新南山

以茶相约

共叙南山情谊

以茶相敬

共话南山发展

今日下午,在深圳湾畔、后海之滨

2020年南山区迎春茶话会举行

区委书记王强、区长黄湘岳、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区政协主席陈军

与区老领导、老同志及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

畅叙友谊、互致祝福、共谋发展

在致辞中,王强代表中共南山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老领导、嘉宾,以及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愿。

2019年南山区重点工作短片

“三字密码”解码南山2019不凡历程

✍去年,南山区全力抓好“三大战略工程”、三大攻坚战”“三大战役”三件大事;

✍坚持培育大产业、招引大企业、抢占大市场“三向发力”

✍完成西丽湖度假村37栋违建别墅拆除、南头直升机场搬迁相关协议签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群众文艺晚会及大型焰火晚会属地保障任务共“三场硬仗”

✍斩获生态环境部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荣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区级)”、被《求是》杂志社中国小康网评为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第一名共“三个大奖”······



“三十年志”致敬建区三十年

今年恰逢南山建区30周年。王强用“三十年志”致敬建区三十年,感念峥嵘岁月。

30年来,南山区GDP增长超70倍,年均增长超过15%;人均GDP从4万元增加到36万元。“站在南山看南山,是沧海桑田的巨变;站在全国看南山,是改革开放的缩影。”他表示,南山区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和成绩,都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厚爱、历届班子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优良传统,更要归功于全区党员干部的拼搏奋斗,归功于230多万南山人民的努力付出

王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代代南山发展的开拓者、创业者和领导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南山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南山先行示范再扬帆

砥砺奋进三十年,先行示范再扬帆。王强说,今年南山区委重点谋划了新时代“三大示范工程”——“一廊、一城、一大道”,即:深圳湾文化走廊、蛇口国际海洋城、南山硅谷大道。“三大战略工程”“三大示范工程”共同组成南山新时代双区驱动“3+3”战略示范工程,是事关南山发展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的重大布局。

我们只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通过五年、十年的不懈奋斗,南山一定能成为大湾区最耀眼的明珠。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王强表示,绘就蓝图、成就梦想,必须拿出新担当,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必须撸起袖子,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必须永不懈怠,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新春临近,区领导“兵分八路”送温暖、查安全

2、雁过留声~深圳原创歌曲《追寻》与深圳湾雁阵一起飞翔

3、20部短视频作品,带你读懂他们的南山故事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摄图网、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