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祝福 南山区领导率队赴驻区口岸单位走访慰问

2020-0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徐哲康)春节即将来临,1月22日上午,南山区副区长练聪率队先后前往前海海关、蛇口海关及深圳湾海关,代表南山区委、区政府,对辛勤工作了一年的海关单位表示节日慰问,对全体海关单位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练聪一行首先来到前海海关,向仍坚守在岗位的海关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蛇口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蛇口海关的基本情况,据了解蛇口海关设立于1981年,承担深圳西部港区的招港、赤湾、妈湾、蛇口邮轮中心等作业区各项海关业务,以及前海湾保税港区监管工作。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湾保税港区等多区叠加的优势,在2019年蛇口关区进出口额达到8721.9亿元。练聪对蛇口海关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赞扬。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