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妇联组织全面总动员 积极排查外来人员基本情况

2020-0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山区妇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和区委以及市妇联的各项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最坚定的信心,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蛇口街道妇联组织全面总动员,加班加点,众志成城,共同防控疫情,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6日,搭载4973名旅客的歌诗达邮轮返回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其中重点地区旅客414名。来自武汉的赵先生一家六口坐船出海度假,没想到疫情爆发导致被迫滞留深圳,更让他们着急的是,孩子随身携带的药品没带够。为了确保集中居住点的滞深旅客能够舒心居住,防疫人员和心理医生24小时值守,及时地提供防疫检查和心理咨询。

自防疫攻坚战打响以来,街道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姐妹们积极行动起来,宣传防护知识、排查外来人员基本情况、为居民测量体温、发放宣传资料,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