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南头派出所24小时战“疫”不停

2020-0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按照上级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系列会议指示精神,连日来,南山南头派出所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队伍自身内部防控,对近期从外地返深人员,有条件在家独居观察的要求在家观察,条件不允许的,联系一家酒店作为观察点,一律进行隔离观察。

南头所要求,其他民警和警辅人员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迅速开展辖区涉及疫情发生地流入人员到核查。1月29日晚上,派出所组织24名民警,和工作战、社康人员一起,组成24个“三位一体“小组,全力开展辖区涉及疫情发生地流入人员到地核查!二是加强卡口车辆核查。组织民警和交警、卫计人员一起,在原同乐关附近开展24小时车辆检测,检查入深人员身体情况。三是加强辖区定点观察酒店值守。南头派出所辖区有一家重点疫情发生地流入人员隔离观察酒店,居住了37名重点疫情发生地流入人员,为确保安全,南头派出所安排警力24小时配合卫计人员开展看护,防止个别人员在未消除传染危险的情况下离开。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