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王强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2月4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深圳大学城、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中兴工业园,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王强都详细了解相关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了解对来自疫情发生地人员管控、进出入登记、检查排查等工作。王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人民为中心,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重大政治任务,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严防死守,确保防疫网络全覆盖、无死角,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王强强调,返工返学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全力应对人员返深高峰期的风险挑战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要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措施,动态掌握返深人员信息和健康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千方百计保障医疗物资,加强统筹协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物资筹备,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拓展市场渠道,多措并举加大医疗物资供给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要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扎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在南山落实落细落具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区领导胡芸、练聪、刘根平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