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南山区物业管理协会致信全区业主:携手并肩,筑牢防线

2020-0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郑梓安 通讯员 颜皓)治疗一线是医院,防控一线是物业。在来势汹汹的新型肺炎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扭转疫情的关键,每个家庭都是防控工作的堡垒。2月6日,深圳市南山区物业管理协会致信全区业主,呼吁每一位业主共筑防线,守卫家园。公开信全文如下:


【携手并肩,筑牢防线】——深圳市南山区物业管理协会致全区业主的一封信


尊敬的业主朋友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全面打响。治疗一线是医院,防控一线是物业,南山区依靠全体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人员的积极作为、快速行动、勇于担当,筑起了社区传染源防控第一道牢固防线。

他们,放弃春节家庭团圆,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他们,面对物资匮乏的难关,依然不畏不惧,坚守岗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但是,全区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人员必定牢记使命,立足工作本职,与您在一起,共同筑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社区防线。

疫情当前,我们更应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各位业主的协助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希望业主朋友们能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按照防控要求主动做好居家自律,主动杜绝群体集会,主动上报异常情况,主动配合政府各类排查工作,不信谣不传谣。

在此,我们也向全区业主朋友们呼吁,对物业人多一点理解与尊重。疫情发生以来,绝大多数业主按照政府的要求待在家里、减少外出,物业小区因此成为人员最为集中,活动时间最长的区域。物业服务企业及人员除了做好日常服务之外,还需进一步加大秩序维护、安全防范、清洁卫生、消杀消毒等工作力度,同时保障小区出入口人员进出登记和测量体温、帮助被隔离观察的家庭接收快递外卖、运送物资等工作落实到位。正是这些平凡的保安员、清洁工,每天守护着小区安全,每天清洁着小区卫生,每天消杀着每个角落。

业主们对物业人守护小区平安的举动给予了理解和支持,有的业主赠送口罩给物业员工,有的业主为物业防疫工作建言献策并提供协助,但也有极少数业主对物业服务企业采取的体温测量、进出登记等措施表示不理解不配合。我们希望,在非常时期,对因为加强疫情防控而导致的出行、生活和信息不便,因为集中精力开展防控工作而导致的一些服务瑕疵、个性需求不足,业主朋友们能多一些宽容。对放弃了和亲人团聚、冒着被感染风险奋战一线的每一位物业人多一些理解,多一点关怀。

这场防疫战,每个人都是扭转疫情的关键,每个家庭都是防控工作的堡垒。希望业主朋友们要配合和支持物业服务工作,主动遵守小区秩序、主动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主动维护清洁卫生、主动爱护共用设施设备,按时缴纳物业服务费用,用实际行动驰援助力一线防控战。

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守卫家园!

 

深圳市南山区物业管理协会

2020年2月6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