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南山智园党委成立“智园联防联控工作组”

2020-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山智园党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投入到园区防控第一线。

南山智园党委自接到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后,第一时间联合长源社区党委、大沙河建投有限公司、龙城物业成立“智园联防联控工作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并采取了有效防控措施:在园区每个闸口设置体温监测点,做到“凡进必测”,详实登记《园区各企业疫情监测排查表》,通过微信、QQ工作群及电话的形式统计《企业复工情况调查表》《工作人员防疫有关情况调查表》,撰写《致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将倡议书通过工作群发到每位党员,呼吁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

智园党委积极发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企业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捐款捐物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切实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园区A2栋360手机所在的360集团公益基金会向疫情一线机构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首批100万个医用口罩、20万双防疫手套已抵达武汉,后续物资目前正在寻求国际采购,将依归运送湖北,增援其他十余疫情严重城市。360公益基金会还在规划更长线的捐赠行动,包括对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保护、360集团提供7*24小时在线网络安全服务,保障防疫相关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等。深圳市浩科电子有限公司拟向疫情一线机构捐赠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目前已筹到1万个,剩余物资正在紧锣密鼓筹措当中,计划将已筹到的1万个口罩先行发往武汉。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