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情暖元宵】致敬物业岗位上的每一份坚守

2020-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梓安 通讯员 颜皓)2月8日元宵佳节,本该是万家团聚之时。而今年,为了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南山区全区物业从业人员放弃团圆、坚守岗位,只为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团圆平安。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元宵节,深圳市南山区物业管理协会再次致信全区物业从业人员,致以最真切慰问:

 

致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慰问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同仁:

元宵佳节,正是万家团聚之时。全区广大物业同仁英勇奋战、勇于担当、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用心血和汗水守护全区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辛苦了!我们谨代表深圳市南山区物业管理协会,向坚守岗位、抵御疫情,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体物业同仁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由衷的敬意,衷心祝大家元宵快乐,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原该喜乐祥和的新春氛围,面对没有硝烟的战场,你们主动取消休假、日夜奋战,恪尽职守、逆行而上;面对物资匮乏的难关,依然不畏不惧,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此刻,你们或许还在筹备物资,还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不能和家人团聚。但你们的每一份坚守,每一滴汗水,每一份付出,相信广大业主都会为之感激、为之敬佩、为之动容,将这份雪中送炭的温暖记在心头,不会忘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旧严峻,复工返程高峰来临,每一个人不能掉以轻心。你们坚守的地方,正是疫情最关键的防线,我们真诚希望你们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保障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与安全!

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今日元宵,让我们带着团圆的美好、家人的祝福,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继续努力!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深圳市南山区物业管理协会

2020年2月8日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