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防疫知识共同抗击疫情 南山工会举办新型肺炎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赛

2020-0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盛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区委,以及全总、省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决策部署,带动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增强南山区广大职工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南山区总工会在“南山工会”微信公众号上举办南山职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题型为单项选择题,主要内容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基本知识。

活动时间内,每人有多次答题机会,按照答题的正确率和用时进行排名。在题目答对的基础上,用时越短者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分数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先后达到该分数的顺序进行排名。共设置奖项150个,奖品为爱奇艺黄金会员卡,其中一等奖20名,获得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一张;二等奖30名,获得爱奇艺黄金会员半年卡一张;三等奖50名,获得爱奇艺黄金会员季卡一张;优秀奖50名,获得价值爱奇艺黄金会员月卡一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强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总工会在微信公众号上专门设立了防疫抗疫专栏,涵盖了在线学书法、防控指引等项目,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服务广大职工。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是为广大职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大家全民抗击疫情,增强广大职工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接下来,南山工会将继续关注防疫抗疫形势,及时发布防疫抗疫相关信息,并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团结广大职工防疫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