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南连同心!连平支援南山5万个口罩

2020-02-14 来源:创新南山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南山区迎来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返程高峰,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

5万只医用防护口罩

从连平连夜送达南山

为支持南山区抵抗疫情,2月12日,河源市连平县委常委、深圳市南山区对口帮扶连平县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莫剑波从连平带队,为南山连夜送来5万只医用防护口罩。

战疫当前,物资短缺问题是南山、连平两地共同面临的困难。莫剑波告诉记者,连平县防控压力也非常大,但是考虑到南山近期复工复产这一巨大压力,连平县委县政府从自身防护物资里紧急调配5万只医用防护口罩用来支持南山区疫情防控工作。

莫剑波表示,支援南山区是两地人民同舟共济、南连同心的意愿,也是想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贡献连平力量。

据了解,在得知连平县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紧缺后,2月10日,南山区对口帮扶连平县前方指挥部协调各方力量,多渠道紧急采购了152个额温仪和70套医用防护服赠予连平县,缓解县里防控物资的应急需求。

同时指挥部和各驻村干部也积极参与到县和各帮助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带领村干部按防控要求,开展防疫宣传、围闭值守、网格入户等工作,同时采购了4220个口罩40个额温仪和一批消毒药品投入到村居防控工作,助力连平打赢疫情防控战。

供稿:刘正茂

来源:蛇口消息报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往期精彩推荐

1、驰援武汉的南山医生李多云今晚首批进舱:“一定把细节做好,做到零感染!”

2、【南山在行动】直击企业复工:2.1万家南山企业递交申请

3、【权威发布】真金白银放大招!南山区“十二条”企业专项支持政策出炉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摄图网、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