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Tony老师出动 解决警务人员“头”等大事

2020-0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龙威 方奕菁 疫情当前,基层警务人员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头发长得“不忍直视”,由于理发店都暂停营业,“理发”这件平常小事一时间成了大家的“头”等大事。近日,派出所里迎来了一群敬业的Tony老师,免费为民警、辅警和队员提供理发服务,用自己的“手艺”支持战疫。

2月15日,7把椅子外加几个简单的理发工具,一个临时爱心理发室在西丽派出所快速完成搭建。为了确保安全,理发全程按照少量、分批次排队的要求进行,并安排人员对理发装备反复消毒杀菌。曾经学过理发的派出所队员“勇哥”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大家服务,整个理发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理完发后,勇哥笑着说:“最近看到大家奔波在战疫一线,非常辛苦,想为大家做点事。看到大家理完头发后,清爽有精气神,我自己也很开心”。

不仅警队内 Tony老师出手相助,辖区理发店的 Tony老师也走进警营免费提供理发服务。前期,理发店的工作人员主动找到社区民警,希望能够到派出所提供免费理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2月17日上午,三名 Tony老师早早的来到塘朗派出所开始“营业”。考虑到疫情的原因,派出所合理安排剪发场地,让民警、辅警和队员按照之前预约的时间排队等候。“想剪什么样的发型,咔嚓咔嚓……”娴熟的技术,一推一剪,一会功夫就解决好了“头”等大事。

不少民警纷纷表示,头发太长,难以打理,在外面执勤严重影响了警察形象。特别感谢这些热心的理发师,及时伸出援手,解决了民警的后顾之忧,一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坚守防疫阵地,守护南山平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