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政协领导深入社区深入企业 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月2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军来到沙河街道中新街社区、文昌街社区和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陈军在沙河街道中新街社区,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张燕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中新街社区总户数3282户,总人数8646人,其中湖北籍人员359人(武汉籍人员66人),在深湖北籍人员189人,未返深人员125人,搬离本辖区38人,持续跟进联系7人,截至目前,累计隔离32户81人。中新街社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目前无确认和疑似病例。社区内企业及三小门店240家,审批复工企业54家,“四上”企业全部复工,三小门店也在陆续报备开门。

随后,陈军来到位于汉唐大厦的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公司李新威董事长向陈军主席介绍了公司一手做好疫情防护的措施,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保证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在文昌街社区,陈军来到首地容御小区出入口,检查人员出入小区管控和快递收发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在落实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军指出,各社区和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区委王强书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最快速度恢复经济运行”的指示精神,全面加强社区联防联控,全面加强园区企业防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化危为机、逆势而上,确保实现疫情防控的胜利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