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健局领导带队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0-0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2月21日,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乐丽华带领区卫健局、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深入辖区企业工厂、超市、写字楼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并督促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查缺补漏,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上午,乐丽华一行先后来到四泽表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 检查,认真察看了企业的食堂、宿舍及车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员工用餐如何解决?”“体温测量每天有落实到位吗?”,乐丽华仔细询问了企业健康监测、员工用餐、物资储备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听完企业负责人介绍后,乐丽华充分肯定了企业采取的一系列防疫措施,她指出,企业要科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继续过细做好员工的健康管理监测,除了每日测量体温外,还要及时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做好食堂、办公环境等场所的消毒、通风,严格落实分餐制,要着重做好中央空调的管控工作,严防因人员聚集引发的病毒感染和传播。

下午,乐丽华一行还分别前往海岸城家乐福超市和海岸城物业集团大楼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并与超市负责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超市、写字楼的人员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管理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她叮嘱各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公共场所的通风,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细化电梯消毒、环境消杀、门岗管理等各项防控举措,确保超市、写字楼的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