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发展!“疫情防控税费优惠小程序”上线了

2020-02-26 来源:深圳南山税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联合有关部门,发布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方便公众查询,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腾讯公司共同推出了”疫情防控税费优惠“小程序。

小程序能查哪些内容

“疫情防控税费优惠小程序”聚焦疫情防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主要提供政策文件、政策解读和问题解答三类服务,相关内容与官方同步动态更新。

一、政策文件

收录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文件,与官网保持同步,公众可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优惠政策。

二、政策解读

梳理了由国家税务总局制作发布的图文、视频、电子书等多种形式的权威政策解读,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准确理解,及时享受优惠政策。

三、问题解答

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有针对性地分期分批推出政策适用、办理方式及“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解答,及时回应公众关切,为复工复产企业纾困解难。

小程序从哪里能找到

方式一关注“国家税务总局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疫情防控——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查看。

方式二通过“微信——发现——搜一搜或小程序搜索查看。

方式三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