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员培训助力企业防疫中复产

2020-02-26 来源:健康南山


2月24日,南山疾控中心对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在复工复产期间,帮助企业发现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指导企业正确开展防控工作,理顺工作流程,防止企业发生疫情。

为落实南山区复工复产中的各项防疫措施,按照区卫健局在复产中防疫的要求,南山疾控中心成立复产防疫工作组对区卫生监督所一线执法员和区医疗集团的医务人员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现场技术指导。从防控机制、防疫物资储备、复产后人员管控、症状监测、生产环境通风、预防性消毒等方面讲述企业新冠肺炎防控关键点,规范企业防疫中生产的各项预案、制度、方案,最大程度减轻企业复工复产中疫情风险,更好地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通过培训让区医疗卫生系统专业人员协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防疫难题,指导企业全力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场所防控和异常情况处置,指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分散作业,避免聚集。助力辖区企业在防疫中加快恢复生产,通畅社会经济循环。

作者:王欣

免责声明:本微信号致力于公益宣传,无任何商业用途。部分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如有文字、图片、视频涉及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手机/微信/QQ:15815537077,谢谢!

传播疾病防控知识

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共创健康幸福生活

长按并识别左侧二维码

关注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