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北区党员干部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雷雁凌)2月24日,高新北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旗昌携两名爱心企业代表前往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代表高新北区党委和南山区企服中心,为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高新北区“微爱099红色公益汇”募捐所得的一次性防护服1200件,一次性手套2000双等防护物资。

    捐赠仪式在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举行,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及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党委书记陈渊青代表集团总部向高新北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旗昌和两名爱心企业代表送出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爱心捐赠解燃眉之急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医疗集团总部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每天承担着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转运、确诊患者出院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追踪、三位一体防控、居民诊疗服务等辖区传染风险很高的疫情防控任务,随着疫情的持续,区医疗集团对医疗防护物资需求日益增长,各类防控物资严重匮乏,给医务人员带来巨大的潜在风险。

    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高新北区党委和南山区企服中心的党员干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这批防护物资有力缓解了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高新北区的党员干部们,为爱发力,为抗战疫情助力,对区医疗集团总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高新区党委和南山区企服中心的党员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

 

捐赠现场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南山党员众志成城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南山区区委区政府的引领下,南山区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区医疗集团总部的党员干部职工也是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沿。

    为凝聚各方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北区党委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微爱099红色公益汇”党员募捐活动,以公益项目助推党建工作,运用红色公益项目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同时扩大党委在园区企业中影响力和号召力。

让党旗飘起来、党徽带起来,在南山区党委引领下,“微爱099红色公益汇”党员募捐活动充分发挥了“红色引领,爱心传承”的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南山区各级党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大局,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党建引领下党组织之间凝心聚力、共建互助、紧密相连,党员干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向高新北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旗昌和两名爱心企业代表送出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