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0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曹文丽)2月28日下午,南山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组织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区委书记王强、区长黄湘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区政协主席陈军以及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捐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山区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南山区8个街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在前、干在先,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作为经济大区与科技强区,南山区持续出台系列举措,打好防疫情与稳增长“组合拳”,真正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动起来”,让经济“转起来”。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挺身在前、担当奉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区上下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行动起来,采取力所能及的方式自愿自觉地表达支持、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