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南头城社区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3-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老党员为社区疫情防控捐款助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戴洁 蔡叶文 2020年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冠病毒疫情就让全国各地如临“大雪封山”,但自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以来,南头街道南头城社区的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点燃战斗的“火种”,给有需要的人驱走寒冷、在有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为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3月2日,社区居民第二党支部的老党员文士法、麦锦莲来到社区,执意要为疫情防控工作献一份自己的心意。“这次你们终于收下我们的这一份心意了”,其实两位老党员早在2月初就来过社区,当时他们分别带着10000元的现金,恳请党组织收下他们的一份心意,但那时对于党员自愿为疫情防控捐款还未有相关指引,社区党委也不敢冒然收下这份沉甸甸的心意。当老人得知现在可以接收捐款后,一大早高高兴兴的来到社区把这一份心意交给了党组织,两位老党员表示“我们年纪大了,不能在一线贡献力量,但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心意,才觉得不负党组织多年的培养”。仅仅一天,南头城社区共有26名党员为疫情防踊跃控捐款35000元。

南头城翔宏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全斌不仅带头捐款,还主动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战役”中,连续一个月多月来风雨无阻坚守在社区的卡点值守。南头城社区联合党支部的普通党员廖镜波是一名越战老兵,当社区党委发出号召后,他联系社区的退役老兵积极组建了一支老兵志愿突击队,用军人的本色守护疫情中南头古城。在此次捐款中,也积极的贡献了自己的心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