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街道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3-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韩林杉 刘贝贝) 3月4日上午,南山区西丽街道党工委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组织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街道党政领导,部分支部代表参加了现场捐款仪式,其他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参与捐款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丽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在前、干在先,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八力合一”打好防疫情与稳增长“组合拳”。

西丽街道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力所能及的方式自愿自觉地表达支持、贡献力量。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把本来用于开年会的经费,变更为向深圳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8万元的10万只 口罩;大磡社区第一经营部党支部老党员林先生在夫妻俩双双失业的情况下也积极捐款1万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街道下辖140多个党支部,仅用四天时间,收到捐款近20万元。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