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加大对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督导检查

2020-0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谢旅根)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对大部分个体工商户来说,开业是保障全家人生活来源的根本。自2月14日起,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接到上级任务,负责全区洗浴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审核报备工作。全区超过2000多家公共场所个体工商户通过网上提交复工申请,每个复工申请必须在3个自然日内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并给以审核是否通过。

预监办证科卫生监督员对企业复工申请事项进行审核 

由于人员紧、时间急、任务重,为切实保障个体工商户复工申请检查有序开展,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过细化审查中的每个环节,及时沟通协调其它相关部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地提高审查效率。并严格按照“依法依规、严格把关,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优化、提速高效”的原则,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无论是党员、群众,还是民主党派人士,都全力以赴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默默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刻不忘忠诚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