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街道携手花园城开启“无人值守爱心站”公益活动 免费提供爱心食品

2020-0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他们奔波劳累,保障我们生活的秩序与安全他们勇敢逆行尽力守护城市的正常运转:医护人员、警察同志、社区工作人员、义工同志、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今天的招商街道,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表达我们的感恩、感动,招商街道四海社区党委携手招商蛇口花园城,共同开启“无人值守爱心站”公益活动,每天提供上千份爱心食品免费领取,感谢在这座城市里那些不断奔波守护着大家生活的平凡英雄们。

活动时间:3月10日至3月15日

活动地点:花园城外广场

活动对象:医护人员、警察同志、社区工作人员、

义工同志、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

除了星巴克、面包新语、面点王、许留山、醒牧等商家热心公益倾情参与此次公益活动,花园城的许多员工也自发的采购起来,抱着一份份爱与尊敬时刻补货,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帮助着逆行者们。

花园城无人值守爱心站活动时间为3月10日至15日,持续6天,欢迎社会爱心人士倾情参与食品赞助,所提供物品采用单独包装、健康卫生,直接摆放在活动现场即可。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待疫情结束,我们定会温暖相遇在这座鲜花簇拥的城市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