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健局领导深入松坪山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 3月11日上午,南山区卫健局副局长胡亦农深入西丽街道松坪山社区就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松坪山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活动。

座谈会上,松坪山社区有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辖区疫情防控措施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据介绍,截至目前为止,松坪山社区现有1400多家企业,复工率达90%。在听取汇报后,南山区卫健局副局长胡亦农充分肯定了松坪山社区党委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主动作为,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表示如遇到问题和需求可及时跟南山区卫健局等相关部门沟通。

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医学检验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听取该公司创始人许明炎对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整体规划、功能定位等情况介绍,并现场观摩了医学检验实验室的操作展示。

胡亦农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既督促指导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又要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稳步有序推进企业恢复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