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送温暖口罩暖人心 五湾社区走访博尔国防科普基地

2020-0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深入了解社区基层企业复工后的情况,五湾社区党支部书记朱建平、副书记吴萍率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基层党组织单位,3月13日,来到博尔国防科普基地所在的深圳市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对基层单位的防疫工作以及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各类实际困难作了进一步的了解。

社区党支部领导认真听取了博尔公司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的系列措施,了解博尔公司每天防疫流程,从测体温、到消毒水、酒精使用,、对外来人员实行来访登记和做好日常公共卫生消毒工作。

当了解到公司目前存在口罩物资紧缺的问题,五湾朱建平书记当场赠送200个口罩,缓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由于博尔公司的生产特尔博模型的基地在东莞,随着东莞复工还需大量的口罩,副书记吴萍马上现场协助对接深圳口罩生产厂家,真正把温暖送到了企业的心坎里。

五湾社区党支部书记朱建平(左)、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延波(右)

五湾社区党支部领导的走访慰问,让博尔公司全体员工都倍感暖心,从复工以来,五湾社区已经3次来企业走访,有这样的基层社区,企业一定能克服困难,做好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