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化身“跑腿小哥” 给复工企业送“暖心包”

2020-0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姚家玥 房蓓) 随着辖区复工潮的到来,桃源街道龙辉社区党委坚持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安全生产。日前,桃源街道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化身“跑腿小哥”,给辖区50家企业、个体工商户送去了包括口罩、免洗洗手液、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惠企政策宣传册等在内的复工“暖心包”,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您好,我们来为复工企业送‘暖心包‘啦!”在龙辉花园33栋一层的朴朴超市配送点,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为他们送去了复工“暖心包”。除了派送防疫物资外,“三人指挥组”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等,并对企业员工进行关心慰问,叮嘱他们在复工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记者了解到,此次的复工“暖心包”诚意满满,干货十足。除了必备的防疫物资外,还为企业提供了桃源街道制作的疫情期间深圳惠企政策汇编册,该宣传册内容涵盖了省、市、区近期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等。

“太感谢啦,社区党委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干货满满的‘暖心包’,为我们复工复产提供了支持,也为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接过“暖心包”后,朴朴超市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

据悉,目前,龙辉社区已复工企业达63家。“我们在为辖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相关服务的过程中,发现有很多企业、个体工商户防疫物资储备不足,导致无法复工。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助推复工复产进程,市派驻桃源街道指导服务组与桃源街道党工委上周成立了‘战役同行暖心驿站”,给企业提供‘三心三送十礼桃源’暖心服务,这次‘暖心包’派送活动也是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龙辉社区负责人介绍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