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部分景区今起开放!游客限额,还需注意这些

2020-03-18 来源:创新南山

疫情期间,全民抗疫

宅在家的你

是不是已经快长蘑菇了

深圳阳光明媚、花开正好

正是享受春光的大好时机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南山这些景区陆续恢复对外开放了

南山三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深圳欢乐谷、锦绣中华、世界之窗三个景区

16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深圳欢乐谷

景区一开放

会不会出现以往人挤人的景象?

不用担心,因为游客将限额

●三大园区告示每日入园游客量限定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且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景区对外开放时间均调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欢乐谷室内项目及表演项目暂不开放;世界之窗动感娱乐项目、景点演出暂停;锦绣中华则称景区室内外演出及可能造成游客近距离集聚的项目、设施暂停。

●入园前,游客须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近期行程查询、体温检测、安全检查、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及时上报。

▲世界之窗

▲锦绣中华

此外,由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进行,三大园区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和服务要求,并制定了景区系列防疫应急保障预案。同时,园区将设置口罩专用回收点,方便游客处理口罩。

野生动物园3月21日恢复开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3月21日起有序恢复开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细尾獴家族新添萌宝。

按照相关要求,该园将实行严格限流措施

●恢复开园首日开放时间为08∶30-18∶00(17∶00后停止检票),首日过后每天的开放时间为09∶30-18∶00。

●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调至景区核定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瞬时流量的30%。

●为保障游园市民的健康安全,市民进入景区时,需自觉佩戴口罩,配合监测体温,做好自身防护。所有入园游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对不接受体温监测、拒绝登记个人信息、体温异常者,将谢绝其入园。

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在闭园期间,园内长颈鹿、摩弗伦羊、羊驼、细尾獴、斑马等动物家族新添了许多萌宝,这些新生命的到来为该园增添了新的活力。届时,一大批新生小动物将与市民朋友见面。

▲长颈鹿家族新添萌宝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

疫情还没结束

大家还是尽量少外出,少聚集

来源:蛇口消息报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往期精彩推荐

1、开门编规划、共绘新蓝图,专家聚智谋篇南山“十四五”

2、南山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指引!你关心的劳动关系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3、三个字,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妳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摄图网、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