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串派食品心系抗疫一线 三分钟速食广式煲仔饭驰援武汉

2020-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广州串派食品心系抗疫一线,疫情停工停产期间获悉武汉医护人员为了节省医疗物资,连上洗手间都要忍着,更不用谈能吃上一顿热饭,在复工后第一时间就通过康复者基金会联系上武汉中心医院,连日加班加点赶工,紧急调拨1000件速食煲仔饭送往武汉。

3月15日,武汉中心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终于能够吃上了热腾腾的串派广式煲仔饭。据了解,串派煲仔饭是串派食品春节前刚研制出来专供铁路系统的方便米饭,是速食快餐食品,只需要拆开包装内的米包、蔬菜包、菜肴包,倒入水放置微波炉三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据武汉中心医院方面反馈,由于发往湖北物流不通,当日串派食品只能派遣专车前往。当天物资到达武汉中心医院后,院方人员全部抗战在防疫一线,整整一车1000件物资由几个接收女医护人员花了几个小时装卸才完成。在微信上该医院医护人员回馈:这个煲仔饭真是及时雨,不单止能让加班人员吃上热饭,还大大减少人与人之间接触,有效降低引发交叉感染风险。

有人质疑,这样的煲仔饭为何3分钟就能食用?而且能常温保存5个月?是不是添加了很多不健康的防腐剂?记者就这些问题向串派食品提出求证。据串派介绍,串派煲仔饭的大米是引进日本技术,通过熟化后再制造成米粒,是多功能的营养米;所用的蔬菜是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有效保留蔬菜中的营养成分;菜肴包肉制品是选用新鲜原料制作,通过真空包装再高温灭菌,完全达到无菌状态,鸡肉是选择客家梅州160天走地散养鸡,牛肉是选择内蒙草原散养牛。为了满足吃辣人士的口味,还增添了老干妈的香辣菜自由搭配。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串派煲仔饭的酱油都是选用百年老字号的天晒头抽酱油。因此,串派食品是安全的、质量有保障的,放心食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