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线”情系武汉 桃源街道“ 战疫同行 暖心驿站 ”走进南山智园

2020-03-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雅 黄佳仪)在市委派驻南山区指导服务桃源组的指导下,桃源街道“战疫同行暖心驿站”(下称“驿站”)已正式启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支持,获社会各界广泛好评。3月20日下午,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驿站”走进智园,将“三心三送十礼桃源”活动引向深入。

“驿站”向企业派送复工礼包

据了解,该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委派驻南山区指导服务桃源组组长王彦、组员赵永强,市委组织部派驻南山智园第一书记王跃平、桃源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及部分企业高管莅临现场指导。在如此强大的嘉宾阵容下,众多企业闻讯而来,现场共计有100多家企业受益。

为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到惠企政策,及时缓解企业压力,现场对各项惠企政策进行解读答疑,并设置了法律服务咨询、金融政策咨询及税务支持咨询等咨询服务台,企业代表们的疑难问题都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解答,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针对性强、实用性高、通俗易懂,对企业而言更是一场及时雨,使企业对惠企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驿站”咨询窗口为企业解答法律问题


为方便企业查询、应用政策,活动现场还送出了桃源街道前段时间特别制作的深圳市疫情期间惠企政策汇编册,该汇编册详细阐述了减费降税政策、产业扶持政策等内容,让企业能够快速、全面地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

现场还设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承诺墙,企业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在承诺墙上郑重落笔并承诺,表示即便力量微小,也要全力支持  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心战疫。此外,承诺墙上放置着一个特别的中国地图,地图中武汉的位置被标记为爱心。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园区党员群众纷纷自发向武汉牵动“爱心线”,以此表达对武汉的祝福。

承诺墙


精准对接园区,主动靠前服务,本次活动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发展打上了一剂“强心针”,也增强了企业员工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牢牢筑起守护大家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