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达旦,顶风冒雨!招商街道价值工厂抗疫转运纪录

2020-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3月18日,经过连续五天四夜奋战,招商街道圆满完成11个目标国56批次1228名入境人员的协助转运工作,以“招商速度”“招商担当”“招商温度”为全区、全市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主动、贡献力量。

3月14日上午,接南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招商街道负责深圳唯一开放的旅客检查陆路口岸——深圳湾口岸入境目标国人员的转运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招商街道主要领导一线指挥,紧急动员,1小时内协商价值工厂(海外华人的梦工厂)作为转运点,2小时内划定现场“六大功能分区”,全天候提供等候座椅、饮用水、泡面、驱蚊水以及口罩、尿不湿、奶粉等防疫及生活物资保障,提供翻译、母婴室等个性化服务。  

在接下来的五天四夜,招商街道上下一心、勇敢无畏、顶风冒雨、连续奋战,热情迎接、转运归国同胞、外籍友人,做好方方面面的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市、区交予的重任,赢得各方肯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