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招聘预报名正式启动

2020-03-25 来源:创新南山

疫情只是暂时阻碍了脚步

但不会阻止你奔向梦想

...

深圳市南山区公办中小学

面向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预报名开始啦!

约300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岗位需求

基本条件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非师范院校、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亦可报考,已参加2019年南山区教育系统秋季招聘且已入围体检人员不接受本次预报名。

预报名时间及方式

预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2日18:00

预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报名信息采集系统,提前建立双向选择沟通机制,把握就业先机。

温馨提醒:后台将持续根据考生志愿定向推送至用人学校,并由用人学校与意向考生取得联系,请务必认真填写预报名信息。

薪酬待遇

办理入编手续后,除享受深圳市在编公办中小学教师统一薪酬福利待遇(含基本工资,各类规范性津补贴、五险一金、职业年金、住房补贴等)外,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还可享受一次性引进奖励补贴、优先安排教师公寓。

奖励标准

本科,获校级二等以上学业奖学金奖励3万元,获国家级奖学金奖励5万元;

硕士研究生,获校级二等以上学业奖学金奖励5万元,获国家级奖学金奖励8万元;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励8万元。

南山简介

南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入海口,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作为改革开放的最前沿,2019年,全区生产总值突破6000亿元,稳居广东省区(县)第一,荣登中国城区综合竞争力百强区之首,上市企业超过160家,腾讯、中兴、大疆、迈瑞等高科技本土企业耀眼全球, 营商环境位居全国百佳示范县市榜首,这里宜居宜业宜游,被推选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像素南山》——带你深度走入南山

南山教育简介

东方硅谷,教育先行,全区皆名校,各个有特色。

南山教育,持续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全省第一,素质教育硕果累累,集团化办学经验辐射全国,高考“三率”稳居全市各区之首,教师队伍建设获评全国十大优秀案例,先后获得广东省首个教育强区,全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试验区,全国推进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全国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国际化教育实验区等荣誉称号。

《五彩之梦》——带你深度了解南山教育

在这里

有你广阔的成长舞台

有你事业的点灯者和引路人

有为你“量身定制”的成长计划

(刁建国 摄)

温馨提示

南山教育系统2020年

面向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正式公告

及后续有关通知

将通过南山教育在线网站通知公告栏予以发布

敬请关注

查询网址

https://www.szns.edu.cn/

咨询电话

0755-26486381

咨询时间

工作日9:30-11:30,15:30-17:30

南山教育,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南山教育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往期精彩推荐

1、开门编规划、共绘新蓝图,专家聚智谋篇南山“十四五”

2、南山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指引!你关心的劳动关系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3、三个字,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妳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